爱看书的呆呆

分享小众治愈书籍,一起感受生活的美好~

书籍推荐 | 《生活是可爱的》

我又双叒叕来分享小众治愈的书啦~~这真的是一本看到书名就想买的书了!

比起长篇大论的小说,更多时间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一些简短轻松的散文。《生活是可爱的》这本书精选季羡林先生谈草木、动物,亲情、友情以及对生活闲思的经典散文。单纯从书名看就觉得这本书很治愈有趣了,我就是因为书名先吸引了我,我想在这本书中看到更多生活有趣的瞬间,所以就开始看这本书。

人生总是有许多苦难,只要我们不放弃,总会有春暖花开的明媚,我们改变不了时间的流逝,但可以充实丰盈自己的内涵。这本聚集了季先生一生智慧的书,或许能帮到你,希望我们都能始终保持对生命的热爱,对身边的人或事保持兴趣,感受生活的可爱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