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看书的呆呆

分享小众治愈书籍,一起感受生活的美好~

读完这本书,就仿佛看了一部温馨的剧

读完《山茶文具店》,就仿佛看了一出温馨的日剧。

非常有日系治愈风格的小说,平淡地、缓慢地讲述温馨的故事。

书的内容以山茶文具店为点,记录了镰仓春夏秋冬每个季节不同的温馨时刻,展现了镰仓整体散发出的悠闲的感觉,让人欣赏平静生活,纯真,美好......读来温暖又幸福。

读《山茶文具店》,不需要思考。很自然而然地让人有一种再看日剧地感觉,简单的文字却总能给人一种温暖又治愈的画面,再午后静静喝茶、品尝美食,生活平淡却不乏幸福感,让人不禁感叹:平凡的人生也有闪闪发光的地方。

喜欢这本书,喜欢书中细水长流的平淡日子,希望充满希望和爱的力量去对待真实的生活。



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关于《山茶文具店》:

https://baike.baidu.com/item/%E5%B1%B1%E8%8C%B6%E6%96%87%E5%85%B7%E5%BA%97/22451142?fr=aladdin

如果你感到迷茫,可以读读《世界尽头的咖啡馆》:

https://readinglog.lofter.com/post/4d16ad2b_2b4397b41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