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看书的呆呆

分享小众治愈书籍,一起感受生活的美好~

一眼心动!有趣又可爱的小书

读惯了长篇大论的书籍,今天不妨换换口味,来一本有趣又可爱的小书《642件可写的小事》。

第一次发现这本书是去年和朋友在书店闲逛的时候偶然发现的,真的一眼就心动了,也太太太可爱好玩了吧,小小一本,可以随时记录自己的奇思妙想,需要自己动手慢慢去完成它。

这是一本完全意义上属于你自己的书,独一无二的书,因为里面有642个有趣的问题,对于问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,所以这本书也算是你的作品了。可以在你无聊的时候活跃思维,甚至是让你思考一些你从来都不会想到的问题。很有趣,也很好玩。

如果你想每天打发一下无聊的时间,不妨关掉手机看看这本书,在书上留下你独一无二的思考,以后翻一翻也会觉得很有趣。



点击下方链接可以了解更多关于《642件可写的小事》:

https://baike.baidu.com/item/642%E4%BB%B6%E5%8F%AF%E5%86%99%E7%9A%84%E5%B0%8F%E4%BA%8B

这本书也是一眼心动!!!

https://readinglog.lofter.com/post/4d16ad2b_2b439610b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