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看书的呆呆

分享小众治愈书籍,一起感受生活的美好~

书籍推荐 | 《我想要两颗西柚》

本书的书名真的吸引到我了,每一篇都是一篇日记和一首诗组成,非常特别。

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很特别,因为书名很有吸引力,就让人很好奇书里的内容是什么。封面也很可爱,无疑是一本看了名字就想买回家的书了。读起来很轻松治愈,是随手随时都能读的一本书!

《我想要两颗西柚》作者是胡辛束 。我想要两颗西柚——I want to see you.这是一本用来交换情绪和情感的书。也是一种优雅表达想念的暗示。更是一个适合送给心上人的美好礼物。这本书写的是44天的日记,日记的内容是对爱情的向往和生活的态度,每篇日记都有一首很有趣的小诗。

希望这本书可以治愈你,你很好,不要总觉得自己不好,希望每个人都能和内心的自己和解,放轻松一点,你想拥有的生活一定会来的。

我想要两颗西柚,I want to see you

写给某先生的一封情书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逛超市

我曾在笔记本上,写过一百遍你的名字

手边花开得正艳,而你不在我身边

期待爱情的过程是很美好的,更期待一起遇到对的TA和更勇敢的自己。《我想要两颗西柚》送给那你此刻正在想念的那个人。



评论